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浪漫唯美,做自己生命中的主角

原创文章 网络 2017-12-25 9563人阅读

Yang Tae Jong

水 彩 画 作 品 欣 赏

做自己生命的主角,

而 不 是 别 人 生 命 中 的 看 客

思念就跟爱情一样是会耗尽的。无奈要分隔两地,一开始我想你想得很苦,恨不得马上飞奔到你身边,再也不要跟你分开。后来的后来,我没那么想你了,不是不爱你,而是这样的想念是没有归途的。我再怎么想你,还是见不着你摸不到你,只是用思念来折磨自己。于是我知道,我得学着过自己的生活。

——张小娴

爱情还是越简单的越好。经历太多磨难和考验,会更快地消耗掉当初的怦然心动!女人总觉得要让男人百转千回才得到,唯此才珍贵。可真正到手的那一刻,他只是一种大功告成的疲劳感。难追的恋人激发好胜心。好胜心太过,爱人变成了对手,多少爱情就这么戛然而止。

那天看到一句话说,“他纯情不代表他对你纯情”。这句话说得很对,你认为禽兽的,他也许是别人的天使;你认为天使的,也可能对别人禽兽。我们自身也是,有一些人让我们纯情,有一些人让我们无情。所以,你遇到的混蛋,也只能说他对你“混蛋”,未必真的是个混蛋。

心中有爱,看世界的眼睛才会纯净,感觉世界很温暖;心中有恨,看世界的眼睛也会有杂质,世界也会变丑恶。心态变了,世界也跟着变。生活的好与坏、人生的幸与不幸、环境的好与劣,一切都取决于你的心态。以良好的心态面对生活,你的生活才美好。

最大的痛苦不是没有胜利后的鲜花,而是没有一个真正的朋友;最大的恐惧不是死亡,而是形影相吊的孤独。

人生的转折很多时候是有预谋的,我们在不停寻找一个开始的时候,其实它早已经把虚掩的一扇门推开了一个小缝,等待你看见那丝透过来的阳光。

爱上一个人容易,等平淡了后,还坚守那份诺言,就不容易了。爱,从来不是迎合。吵不散,骂不走,才算是真爱。其实,真爱一个人,你会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涡中。他让你流泪,让你失望,尽管这样,他站在那里,你还是会走过去牵他的手,不由自主。

两个人相爱着,最美好的莫过于一起努力,一起改变,一起梦想。

人情,人情,人之常情,要乐善好施,长于交往,“平时不烧香,急时抱佛脚”是行不通的,所以,“人的情绪要储存”,就象银行存款,存的越多,时间越长,红利就越大。

不是故事的结局不好,而是我们对故事要求的太多了。

最美的你不是生如夏花,而是在时间的长河里,波澜不惊。

想念一个人,不一定要听到他的声音。听到了他的声音,也许就是另一回事。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现实稍微美好一点。想念中的那个人,也比现实稍微温暖一点。思念好像是很遥远的一回事,有时却偏偏比现实亲近一点。

我只爱爱我的人,因为我不懂怎样去爱一个不爱我的人,是完全不知道从何着手。他爱你,什么都容易,他会来感动你。他不爱你,你多么努力去感动他,也是徒劳的。我爱不起不爱我的人,我的青春也爱不起。我的微笑,我的眼泪,我的深情,我年轻的日子只为我爱也爱我的那个人挥掷。

年轻人别太要面子,因为你没有资历也没有资本,你的面子不值钱。现在太要面子,将来就没啥面子。现在没那么在乎面子,将来你就会很有面儿。谁都得从卑微开始,这就注定要承受别人的冷眼和忽视。别因为自己宝贵的面子而一生处于贫穷和卑微之中。告诉自己,现在暂时的低头不可耻,以后长久的抬头才可贵。

有人会问,女孩子上那么久的学、读那么多的书,最终不还是要回一座平凡的城,打一份平凡的工,嫁作人妇,洗衣煮饭,相夫教子,何苦折腾?我想,我们的坚持是为了,就算最终跌入繁琐,洗尽铅华,同样的工作,却有不一样的心境,同样的家庭,却有不一样的情调,同样的后代,却有不一样的素养。

父母会对你好,但他们会老去;老公会对你好,但只是在刚开始;儿女会对你好,但他们会长大;闺蜜会对你好,但她们有各自的家庭。所以能自始至终对你好的只有你自己。我赞成女人护肤化妆吃好用好,独立旅游。因为只有在年轻时灿烂燃烧过,年老后才会变成恬静有气质不计较的老太太。

如果真爱一个人,就会心甘情愿为他改变,如果一个人在你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欢的行为而不顾,那么他就是不爱你。所以你不够关心他或者他不够关心你,那么你就不爱他或他不爱你,而不要以为自己本来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个粗心的人。遇到自己的真爱。

越是低谷的时候,越能看出一个人的本质。最差的结果无非是失败,有人等着失败,有人骂着失败,有人尽了力仍然失败。在这样的环境里,心态就是每个人自身的光,你颓唐就是颓唐,你顽强就是顽强。

人生有涯,能够守住一份幸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需要舍去很多东西。所以,有人告诉我们,女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爱;女人不必太富,只要过得幸福;女人不必太强,只要活得尊贵。这是对幸福女人的写照,也是对女人幸福的诠释。当然,境由心造,一个女人是否幸福完全由自己的心去感知。

成功的人不是赢在起点,而是赢在转折点。

每天醒来,看到你和阳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没有人厌恶爱情,但所有人都厌倦等待,猜测,道歉和伤害,以及无法兑现的承诺。

大部分的痛苦,都是不肯离场的结果,没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执着。

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废不了整个人生。

人生遇到的每个人,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换一个时间认识,就会有不同的结局。所以缘分让彼此相遇,就要珍惜当下。

总有一些时光,要在过去后,才会发现它已深深刻在记忆中。多年后,某个灯下的晚上,暮然想起,会静静微笑。那些人,已在时光的河流中乘舟而去,消失了踪迹,心中却流淌着跨越了时光河的温暖,永不消逝。

E N D-

浪漫唯美,做自己生命中的主角

版权声明

我们尊重原创。《国际艺术大观》所推内容若涉及版权问题, 敬请原作者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点赞
28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