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乔任梁落葬仪式举办,陈乔恩现场悼念令人心疼不已

原创文章 北青网 2017-10-20 8319人阅读

不知不觉,乔任梁已经逝世一周年了,昨天是他30岁的冥诞,亲朋好友为他举办了追思会和落祭仪式。

乔任梁追思现场

追思现场布置成了乔任梁生前最爱的粉红色吗,好友陈乔恩和王睿到现场为乔任梁点燃蜡烛。

陈乔恩王睿等好友点燃蜡烛

昨天乔任梁的纪念像也同时落成,乔任梁的纪念像围满了鲜花,旁边还放了一把他最爱的吉他,祝愿他在天堂安好。

乔任梁纪念像

陈乔恩在缅怀好友乔任梁时说道:“有时候也不知道到要说什么,若你没走,你30岁了。”这句话让人听了心疼不已。

陈乔恩与乔任梁

陈乔恩在得知乔任梁自杀后十分悲痛,愧疚万分。她觉得是自己平时对乔任梁的关心不够,未能及时察觉到他内心的异样。而网友纷纷表示希望陈乔恩别责怪自己,同时祝愿乔任梁在天堂安好。

粉丝微博

2016年9月份,阳光男孩乔任梁因患有抑郁症,在自己的别墅内选择结束自己年轻的生命。乔任梁自杀的消息让亲朋好友和关注的人感到十分震惊,也让外界开始重视“抑郁症患者”这个群体。

乔任梁

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理解抑郁症的危害,觉得情绪低落的时候每个人都有,不需要过度关注,但是真正得了抑郁症你才知道,在人群中你能谈笑风生、毫无异样,但到了你一个人独处的时候,你的内心会有无形的压力让你焦虑,让你失去生的希望。所以,如果我们身边或者我们自己碰到这样的情况,一定要多些关心、关注和重视,积极面对,勇敢的活下去。


点赞
6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