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空新闻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名流陵园:对不起,我们降价了,史前最低,仅限五月!

原创文章 2018-05-11 15423人阅读


历经宗教改革,得入名单、灵魂升天,一直是西方人寄予死亡不变的假设。



苏州名流陵园曾以世界上第一条安装在陵园里的自动扶梯名噪一时。“沐浴天堂的阳光”,名流陵园的企业口号用到的字眼,似乎有违以“入土为安”为核心思想的中国传统殡葬观。但若你细细想来,下地与上天,尘土与天堂,这对看似截然相反的中西方民族心理实则蕴含着我们共同的人类祖先渴望身后安宁的愿景:那甚至是在语言和文字出现之前,长出了骨头与勇气,游牧耕种生火,劳作种植结果,终了一生,惟愿复归身心之所来处。


这是同一个答案。


苏州名流陵园座落于风景秀丽的太湖西洞庭山岛(苏州市太湖旅游度假区金庭镇)最西端,传为西洞庭山山脉之龙头,面向太湖,湖光一览无遗。陵园朝南左有一缓坡半岛伸向湖心,右生一小岛,似青龙白虎相伴。若荡舟于渺渺太湖之中,自远处观望陵园,则酷似大鹏展翅状,气势非凡。



陵园依山环水而建,全部墓穴靠山面湖;太湖之中,拥有如此风水的陵园仅此一处,为无与伦比的江南名流殡葬之福地。



所处的西山岛,风景奇特,气候宜人,不失为在祭奠之余踏青的绝好去处。此岛有曾为灵隐寺上寺的包山禅寺,有天下第九洞之称的林屋洞,更有古樟奇园和西施避暑的逍遥湾,加之石公山、西山梅园等诸多名胜美景,不胜枚举。而名流陵园山门外的禹王庙,更是建于北宋之时,千年风雨,残存依旧。近年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建成,更使西山岛一年四季游人如织,成为上海附近最受欢迎的旅游点之一。新增加的飘渺峰、雕花楼景点更吸引了众多游客趋之若鹜。



名流陵园以其专业设计为客户量身度造的各式特殊墓、艺术墓镶嵌在太湖美丽的山水之间,将传统祭奠安葬形式与现代纪念活动有机结合,配合中国殡葬改革的步伐,引领二十一世纪中国陵园新方向。


园区全景图


园区广场实景全图


广场全景图


宝善堂


霞光观景平台


登山电梯 


销售大厅  远眺太湖


草坪步道


宝善堂边斑驳高墙


下沉式广场


晨曦观景平台


销售大厅


墓区风水极佳


背山面水 上风上水 庇佑子孙


园区绿化常青 修剪整齐






这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


终了一生,惟愿复归身心之所来处。你愿在这一生终结之时,归于山水秀丽的名流陵园吗?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一定不要错过这个五月的好机会。


名流陵园为回馈广大新老顾客,特推出优惠低价墓地!同样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超低的特惠,史前最低,仅限五月。


最低折扣可达8折。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




点赞
13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