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华殡仪馆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龙华动态】龙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原创文章 龙华殡仪馆 2019-02-18 6781人阅读

【龙华动态】龙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根据上海市民政局党组、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以及上海市殡葬服务中心关于下属单位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上海市龙华殡仪馆严格落实通知要求,制定了召开2018年度龙华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进行相关部署,通过组织学习研讨、职工访谈、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听取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寻找差距和不足,认真对照检查,进一步统一了班子思想,明确了责任与目标。




★ 专题民主生活会 ★

    根据方案部署,1月31日下午,龙华殡仪馆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殡葬服务中心副主任兼龙华殡仪馆主任张丽芬主持,市殡葬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奚士英到会指导,龙华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原党支部书记卞菁华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丽芬首先代表班子汇报了龙华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预备会的学习、谈心交流、征求干部群众意见以及查找问题的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情况。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





    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指出缺点和不足,大家开门见山,坦诚相见,不讲空话套话,实实在在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加强了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体现了龙华党政协同并肩奋斗的团队品质,会议达到了促进团结,帮助同志、共同提高的目的。




    奚士英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龙华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会议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实在、互相批评诚恳。要求龙华领导班子跳出殡葬中心的角度,以全国文明单位更高的站位和深度来要求自己。最后,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领导班子和个人加强学习;二是希望加大整改力度;三是要巩固整改成果。




    最后,张丽芬代表班子对中心党委在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从夯实基础、品牌建设、服务能级提升等方面不断努力,尤其对解决群众呼声比较大的职工利益问题将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并逐一的整改和落实。




    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龙华领导班子成员加强了交流沟通,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端正了作风,提升了责任意识。班子成员表示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在新的一年里,带领全馆干部职工开拓创新、敢于挑战,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优良作风,班子之间相互协作,互相补台,不辜负领导的期望,真抓实干,做到“工作不落实、思想不放松、行动不停止”,不断为上海殡葬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万家灯火

审核:啸天虎

点赞
2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