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华殡仪馆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专题活动】新年新奋斗 勇当追梦者

原创文章 爱在龙华 2019-01-10 6915人阅读

【专题活动】新年新奋斗 勇当追梦者






★ 新年新奋斗 勇当追梦者 ★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又进入了崭新的一年。

    2019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奔跑,勇做追梦者!





    2019年1月8日上午8:30,龙华党支部在党政会议室召开了“新年新奋斗 勇当追梦者”主题党日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共30多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观看习主席发表新年贺词








    大家首先认真观看学习了习主席在新年第一天发表的新年贺词,激励人心的话语以及那些人那些事都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个人,习主席的话更是给了我们催人奋进的勇气。

    “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习近平主席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回顾过去一年全国人民撸起袖子干、挥洒汗水拼的场景,展望未来一年的重要工作、奋斗征程,向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致意,为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鼓劲,洋溢着信心与决心、情怀和担当,凝聚起亿万人民同心逐梦、共创未来的磅礴力量。





观看《告台湾同胞书》

发表40周年纪念讲话








    随后大家又观看了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大会上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大家感受到了两岸一家亲、血浓于水的我党发展两岸关系的亲情和用心以及主席那掷地有声的“两岸必将统一”的铿锵话语。




历史不能选择,

现在可以把握,

未来可以开创!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重要讲话



















    观看视频后,车洪丽、王红梅、葛麒三位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感想。她们都着重谈到了拼搏和奋斗是打开未来之门的钥匙,让敢担当有作为的干部有干劲、有奔头,为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以及千千万万的劳动者点赞……沿着党中央习主席指明的方向,做勇敢的奋斗者群体。








    主题活动由上海市殡葬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兼龙华殡仪馆主任张丽芬主持,上海市殡葬服务中心纪委书记兼龙华党支部书记卞菁华最后作了总结发言。




2019年,我们将继续坚守民政阵地,用大爱服务民生,立足岗位,用“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情怀,挥洒汗水拼出更好的未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用拼搏和奋斗书写属于我们的时代篇章,将城市建设得更加温暖美丽。









责编:万家灯火

审核:啸天虎




点赞
7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