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墓园动态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八达岭陵园——家族合葬墓

原创文章 八达岭陵园 2018-12-20 9742人阅读

八达岭陵园——家族合葬墓

北京八达岭陵园 


人丁由此旺

子孙誉满堂


凝聚亲情,百年相守。铭刻家风,精神永续。家庭共享,节省费用。绿色生态,高尚品格。

家庭合葬墓

八达岭陵园独家专利

价格:136000元(自选地价)

占地:3㎡

穴位:多穴(20位安葬量)

以下内容为客户与我园员工的对话实录。

问:你们这里有海葬吗?

答:对不起,我们这里不办理海葬业务,具体的海葬办理方式您可以到北京市民政局网站上查询。

问:那我能办理骨灰迁出吗?

答:可以办理,请问您是要把亲人骨灰迁出做海撒吗?

问:是的,我这年纪也大了,以后不可能经常来看望父母,我的孩子们以后也不会像我一样上心的来看他们的爷爷奶奶,所以我想趁我还能动,把父母的骨灰迁出海撒,了却我的一桩心事。

答:我们陵园新推出了一款生态葬墓碑,可以满足您的这方面需求,要不要了解一下。

问:说来听听。

答:您的顾虑我完全理解,而且近期有很多客户向我们提出了和您一样的问题。确实,在我们的传统中是忌讳三代不祭祖的,但实际情况却经常是祭祖不过三代,很多人已经找不到自己祖父祖母的墓地在哪里了。在一些建园时间久远的老牌公墓,40年之后没有后人续费的情况越来越普遍,那些没人续费的墓位,最后的结局也是被陵园方面把骨灰请出做统一的深埋。

我园新推出的这款家庭合葬墓,是在生态葬的基础上研发的,每个墓位占地3㎡,由主碑、卧碑和骨灰安置区三部分组成。其中主碑用来刻家规家训,卧碑可以以族谱的形式来刻逝者名字。骨灰安置区,是一块1.5㎡左右的草坪,以生态葬的安葬形式可以安葬20位逝者。一般情况下,除了自己父母这一辈,自己这一辈,后一代甚至两代人都可安葬在同一个墓位,完全可以避免三代不祭祖甚至后代找不到祖先墓地的情况发生。

问:这种碑多少钱?

答:地价是136000元,我们的设计师根据您家族的特征、您的的需求提供设计方案,再加上墓碑的工本工料费,最后的费用合计也就十七八万元。

问:听起来蛮不错的,带我上去看看吧。

答:好的。































树有根,水有缘,人有祖,知渊源。家庭合葬墓,以家为单位合葬逝者,即免去到处奔波祭拜先人之苦,又可保后世香火不断,永续传承。

点赞
1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