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万桐园服务项目

原创文章 万桐园 2018-12-14 9896人阅读

基础服务











电瓶车服务、免费轮椅服务、免费饮水处、免费应急药品、雨伞服务

安葬服务











我们秉承宾客至尊、服务至优的宗旨,把现代的殡葬文化融入传统的祭祀民风中,更好的体现殡仪服务中的人性化、文明化和规范化,专业的安葬礼仪团队让您无后顾之忧。

告别厅服务











由专业司仪主持,厅内投影屏幕、音响、瞻仰台,典雅庄重,还可根据家属要求进行鲜花装饰,播放逝者生前光荣事迹或勤勤恳恳,为家庭奋斗一生的回忆视频,体现身份和文化传承,用文明的方式送别亲人。

代客祭扫1











为身在异乡,又或事务繁忙而无法亲临墓前祭扫的客户,提供代为祭扫服务,整套礼仪流程服务人员将以图片、视频的方式进行录制,传送到客户的手机或邮箱中,让客户能随时随地缅怀亲人、寄托哀思,以表达对亲人的思念,了却客户心中的遗憾!

灵台服务











将亲人的骨函请上灵台,四名礼仪兵将棺轿抬上肩膀以示对逝者的尊重,直系亲属手捧遗像及灵位和其他亲友列于灵台之后依次排开,表达亲友不忍逝者的离去、而牵引灵台为其送葬之意,四名礼仪兵送亲人最后一程,既庄严又隆重,也是亲友们对逝去亲人表达哀思、不舍得一种形式。

墓位保洁











为了使亲人安息在更加清洁、温馨的环境里,特推出精细保洁服务,做到墓碑干净无灰尘、墓上无杂物,保证墓碑干净明亮,满足客户为亲人尽孝的愿望,根据客户要求我们推出月度、季度及年度保洁标准,每周清洁一次,使墓碑干净明亮一尘不染。

寄存服务











点赞
23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