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善寿园

原创文章 九公山 2018-12-06 7870人阅读

善寿园

九公山 

作为泰康接手之后自行设计施工的第一个园区,善寿园总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以庄重典雅的雕塑墓为主,打造公园式开放性高端艺术墓区。








进入园区,最先映入眼帘的是整个园区的绿化,园区内的一草一木处处涌动着绿色生命的色彩,让生命的每一阶段都流光溢彩是泰康的终极使命和最大价值的所在。

园区里没有一个台阶,是完全无障碍的人性化设计通道,轮椅和电瓶车都能通行,为来这里参观或选购的客户提供方便。通行道路的宽度是2.32米,是按照鲁班尺测量的,在风水上寓意多子多福,福佑后人。路面铺设的石板采用不规则形龟背纹的设计,寓意长寿。





善寿园的雕塑分为中式和西式两种风格,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背景下,中式雕塑是极具本土思想渊源以及当代精神的智慧表达,而西式雕塑特殊表现性的形式语言会使每个逝者具有独立的标志性面貌。客户可以购买任意雕塑和周边的土地,做为私人订制形式的墓穴。

中式雕塑














西式雕塑














作为高端的园区,自然会受到各界人士的青睐。86版《西游记》导演杨洁女士于2018年5月29日落葬于此,他的家人几次来园区考察,最终决定将杨洁女士安葬在这块风水宝地。中央乐团交响乐队指挥兼中央歌剧院指挥、中国音乐学院指挥系教员、中国音协第三届理事韩中杰指挥家。中国作家协会创作研究部主任、研究员,中国小说学会会长、中国作家协会名誉委员雷达先生都安葬于此。





每个人的形象、性格、职业、信仰和经历都有所不同,善寿园着力于为每个逝者打造定制化专属于自己的墓碑艺术,让每位逝者在这块宝地得以安眠。






龙脉福泽地 长城后花园

请留下你指尖的温度

让太阳拥抱你








点赞
12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