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益善殡仪馆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推陈出新求发展 创新思维提服务——山庄再推便民服务新举措

原创文章 文编/红枫叶 2018-12-04 6264人阅读

推陈出新求发展 创新思维提服务——山庄再推便民服务新举措

亲情益善 



推陈出新求发展

创新思维提服务

为进一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服务需求,提升服务内涵,在馆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山庄推陈出新,创新服务模式,积极打造特色服务,在原有提供代领灰、代落葬、延时服务、免费包扎等服务的基础上,又推便民服务新举措。





1.

祭奠服务和供品服务





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挖掘原有的祭奠服务和供品服务。针对逝者当地的习俗、个性等,推出不同规格、不同层次、各具特色的祭奠服务,如骨灰安放仪式、骨灰领出仪式、做“七”告祭礼仪、周年(生日或忌日)纪念仪式、移灵礼仪、骨灰安葬仪式等。同时,对供品服务多样化作了进一步的细化,赋予了全新的环保服务理念。







2.

老墓改建翻新和鲜花租摆服务


为了适应市场需求,针对历经二十多年已陈旧、老化的一批城堡式老墓,推出了老墓改建翻新服务。与此同时,山庄还推出了全新的温馨、环保祭扫方式——鲜花(盆花或束花)租摆业务,有多种款式可供选择。使逝者在鲜花的陪伴下,如意安祥。







益善要继续心系于民、方便于民,不断加大服务力度,创新服务内容,时时传递“时刻想着客户、一切为了客户”的正能量。





文编/红枫叶

美编/寒筱





点赞
13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