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全球10大奇葩葬礼:死人都能给雷活了

原创文章 网络 2017-12-15 11267人阅读

       

  丧葬文化,是与死亡相关的人类创造的社群活动中多种特质文化的复合体,其涵盖内容涉及实物、信仰、心理、伦理、道德、艺术,由此而延伸展开形成了诸如临终关怀、遗嘱文化、死亡教育、死亡观念、殡仪习俗、丧仪文化、葬文化、祭祀文化、葬仪经济、殡葬科技以及其它有关活动等。

  

  这名女子已经知道自己得了癌症,在弥留之际,她亲自设计了自己的葬礼,包括场地,花束和伴娘服,之所以她想穿这伴娘服是因为她是单亲家庭,希望自己穿着喜欢的婚纱出现在她母亲的婚礼上,但是这个愿望永远不能实现了。

  

  看着男子穿着女士鲜艳的裙子出现在葬礼上,泪流满面,他和他的好朋友曾经有过玩笑似承诺,如果谁先死,另一个人就穿着火辣的裙装参加葬礼,可是没有想到,玩笑话居然变成真事。

  

  因为身高太高,所以男子临死的时候双腿被砍断放入棺材内,之后被他的家人们发现了。

  

  这名男子在生前实在是太爱打游戏了,所以在死后他的家里人把他最爱的游戏机和他一起陪葬。

  

  这名超多600斤体重的男子用的棺材也是世界上最大的。

  

  老爷爷由于睡得太熟了,被家人误认为已经生命垂危,所以为老人准备了葬礼,谁知在葬礼当天老人突然醒了过来,原来这是一场乌龙事件。

  

  这是一场主题葬礼,葬礼的主题是戒烟,因为这名死去的男子就是由于吸烟过量引起的肺癌而死亡。

  

  在一名酷爱摩托车飚车的男子葬礼上,他的家人为他做了人形塑像,造型就是他在摩托车上飙车的样子。


点赞
19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