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松隐山庄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松隐山庄陈总获2013年度“感动金山”人物提名

原创文章 松隐山庄 2016-03-03 9014人阅读

4月23日下午,2012—2013年度“感动金山”人物颁奖典礼在区会议中心举行,10位“感动金山”人物揭晓。他们是:奔袭千里勇献“熊猫血”的最美女工陈琴英,用爱心照亮“迷路者”心灵之路的帮教志愿者郭强,身患残疾却坚持照顾瘫痪母亲16载的好儿子杨墨泉,扎根金山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好校长张斯恒,用真诚点燃生命希望之火的抗癌明星陆长根,用一辈子写出好故事的金山草根作家毛一昌,知恩图报扶贫帮困的“85后”青年周瑶,心系村民群众的“最美村官”张连忠,身患重症却热心公益的陈雪妹,乡邦文化的守望者高凤琴。

 陈雪妹,松隐山庄总经理。多年来,她一直慷慨助人,点燃周栅村尿毒症女孩的第二次生命;五年来,她捐助贫困人群和老年人的数额已达五六十万元。2012年开始,陈雪妹每年还向亭林镇扶贫帮困专项资金定向募捐20万元。由于身体患病住院,陈雪妹未能参加颁奖典礼;她的儿子替她从亭林敬老院院长手中接过颁奖证书和奖杯。

    颁奖典礼上,组委会还表彰了10位2012—2013年度“感动金山”人物提名奖获得者。区领导祝学军、张权权、袁晓英、任家华及全区各界人士近400人出席了颁奖典礼。

点赞
144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