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瀛新园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党员,我对得起这个神圣的称号

原创文章 瀛新园 2016-03-02 12075人阅读

多年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杨学良同志始终如一,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全面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杨学良同志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专研、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普遍好评。

杨学良同志2005年进入瀛新园工作,从事落葬和绿化养护工作,至今已有8年的时间,做为一名老党员,杨学良同志干的是最累的活,拿的是最少的工资,但是他毫无怨言,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还经常开导闹情绪的员工。杨学良同志说:做人必须要踏实,干一行爱一行。人不能被情绪所左右,要理智行事,诚恳待人,遇事将心比心。正因为杨学良同志这种根深蒂固的优秀思想,成就了他年度先进工作者的荣誉。在工作和生活中杨学良同志时刻谨记毛主席的教导,他说,毛主席教导我们:看事物要看全面,我们的同志在困难的时候,要看到成绩,要看到光明,要提高我们的勇气。这些教导使他对工作充满热情,他所从事的落葬工作,在公司的整体运营当中举足轻重,是个至关重要的岗位,他认真细致,对工作高度负责,时刻以想客户所想,满足客户所需,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理念去服务客户,这也是他始终遵循的原则。随着园区的不断扩大,落葬数量的增加,杨学良同志求新求变,他思考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如何能做的更好?如何提高服务质量?他总结出了两字箴言,那就是“认真”,他把认真两字落实到工作中,得到了客户很高的满意度,这么多年从未出现任何差错,他优秀的工作成绩,不需要华丽的词藻进行修饰,因为这都是杨学良同志踏踏实实的干不出来的。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杨学良同志随时听从差遣,哪里需要到哪里,擦墓碑、清洁卫生、描字、种树、打水,割草坪,样样都干,从未说过一个不字。每个月安排的休息他从来没有休满过,始终兢兢业业的做着自己该做的,他的朴实和认真,让所有员工都心生敬佩之情,对老杨同志更多了一份尊敬,也是对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尊敬。

杨学良同志的工作没有轰轰烈烈的成绩,有的只是平凡和汗水,他的工作表现和为人处世,经得起群众的监督、考验和评论,他是党的优秀儿女,是值得所有员工学习的优秀楷模,是我瀛新园党支部的优秀党员。

点赞
130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