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汇龙园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2016汇龙园服务再上新台阶

原创文章 汇龙园 2016-03-02 10312人阅读

     今年,在东海总公司和殡葬服务中心的正确领导下,汇龙园全体职工奋发图强,努力拼博,勇于开拓,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清明和冬至的工作任务。
      为了做好这次冬至祭扫工作,注重细节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细化了工作流程,明确职工职责,具体工作岗位落实到每一个人。在服务方面,汇龙园为了提升服务质量,推出了“错时祭扫送鲜花活动”。冬至当日还特别请到了东海护理医院的医生为市民量血压和推拿。除此以外,佩戴“文明祭扫 平安冬至”绶带的礼仪人员也为市民提供咨询和帮助。还有一些常规服务措施如便民小卖部、轮椅租赁和免费提供热水毛巾等便民用品,这些服务点也在园区内也新增了三个,方便市民购买和使用,冬至期间客户满意率达到95%以上。
        同时,为了做到殡葬中心提出的“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的要求,汇龙园在冬至前开展了员工服务培训,对礼貌用语,服务姿势等进行的详细指导,职工们认真学习,活学活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崭新的2016年,汇龙园将以热情、周到、人性化的态度,全心全意为广大市民服务,树立汇龙园优质的企业形象。
上海汇龙园陵园
2015年12月28日  
2015.12.28 2016汇龙园服务再上新台阶.jpg
点赞
62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