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寿园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福寿园国际集团上海公司升旗仪式举行

原创文章 福寿园(青浦) 2016-03-02 9753人阅读

      羊年已末,猴年将至,2月1日,福寿园国际集团上海公司迎来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后的第一次升旗仪式,福寿园国际集团上海区域总经理赵小虎,上海公司总经理助理丁伟刚、邢伟东出席。

升旗仪式现场


      园区内银装素裹,仪仗队英姿飒爽,各部门楚楚有致,旗手整装待发。首先,赵总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对全体员工表示了新年的慰问并对2016年公司工作的开展作出重要指示。他说,组织架构的重新调整,人员配备的再次优化,将使2016年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进入新的阶段,各部门应相互协作,明确工作方向,从理清工作职责,拟定板块内容,安排时间节点,落实工作人员四个方面着手,有权重,有轻重,有先后,有主次地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大家尽快进入角色,为完成公司2016年的工作目标砥砺向前。


福寿园国际集团上海区域总经理赵小虎作工作指示

 


      随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仪仗队护送五星红旗、国际殡葬协会会旗、上海福寿园司旗正步迈向升旗台,旗手就位,出席人员立定,奏国歌,升国旗。当三面旗帜徐徐升起的时候,一份责任感在每位福寿人的心中油然而生……

点赞
107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