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福寿园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株洲市殡仪馆一行参观上海福寿园

原创文章 福寿园(青浦) 2016-03-02 9258人阅读

      2月22日,湖南省株洲市殡仪馆馆长车坦率队一行共5人来到上海福寿园参观交流,对福寿园的经营理念、园区规划、人文文化、产品设计以及节地环保概念的推广等进行了考察。上海福寿园总经理助理丁伟刚陪同参观。

湖南省株洲市殡仪馆一行来访(右3湖南省株洲市殡仪馆馆长车坦,左3上海福寿园总经理助理丁伟刚陪同)

      株洲同行与上海福寿园同仁在业务接待大厅咖吧进行了亲切交谈。车馆长代表株洲同行对上海福寿园在推广和创新现代殡葬经营理念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赞赏和肯定,并表示他们此次的目的,就是要汲取福寿园在殡葬改革道路上的成功经验,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把先进的殡葬文化理念,创新的企业经营模式带回去,帮助株洲殡仪事业能进一步向正确的、好的方向前行。

      丁伟刚对株洲同行的赞许表示了感谢,他表示,福寿园的成功离不开殡葬改革大环境下同行们做出的努力,离不开现代殡葬文化的不断推广与深入人心,福寿园将始终把殡葬事业当做服务生命的事业,把它做美,做阳光,做到让生者欣慰和感动是福寿园一直不变的坚持。

株洲同行与上海福寿园同仁亲切交流

      随后,株洲市殡仪馆一行具体参观了上海福寿园节地产品,对福寿园在室内葬方面的创新和改良,客户信息方面备案与保密措施等表示了高度认可,同时也对福寿园在大力推行节地环保产品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了尊敬。

株洲市殡仪馆一行参观上海福寿园室内葬产品

最后,株洲同仁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福寿园人文纪念馆,对入住福寿园的各界先贤、先辈进行了了解。

点赞
67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