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湾园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海湾寝园工会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员工

原创文章 海湾园 2016-03-01 10454人阅读

 

年关将至,辞旧迎新。126日下午,海湾寝园工会主席邵辉、工会委员张卫红专程赶赴奉贤头桥,看望慰问公司退休老员工——原海湾寝园财务总监方炳忠,送去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我们代表公司领导来看望您!祝您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对您曾经为企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海湾寝园之所以能够快速稳健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是您在企业困难时期开疆拓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作为企业的年轻人,要继承和发扬您的精神品质推进企业发展,绝不辜负您的期望和重托!……”。邵辉见到老方时如是说。

在轻松愉快的沟通气氛中,邵辉和张卫红向老方介绍了一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一起分享企业的发展成果,畅谈海湾寝园今后的战略规划和美好构想。老方对海湾寝园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公司的发展,祝愿海湾寝园各项事业样样好。最后,邵辉和张卫红为老方送上了礼品和慰问金。

据悉,海湾寝园每年都坚持走访慰问老员工,与他们共享企业发展成果,感受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与祝福。

点赞
115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