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回忆童年的味道”烧烤联谊活动

原创文章 一空网 2017-06-07 9649人阅读

201766日下午,一空网与业内人士参加了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发起的“回忆童年的味道”联谊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接送与带领下,先是在天主教纪念园稍作休息,随后我们便呼吸着难得的清新空气,欣赏着绮丽的风景,聆听着讲解人员的介绍,游览了九公山的园区景色。

树上硕果累累,人文雕塑与绿草青山相互辉映,雾气围绕山峰,犹如走进世外桃园。

坐上专车登上山顶,瞬间视野开阔,高海拔与水气凝造出如人间仙境般的美感。

走进曲径通幽的福泽园、让人肃然起敬的铁军纪念园,先人的故事引人无限遐想。

天主教图书馆与骨灰龛位的相合拉近了天堂与人间的距离,也为知识与生命文化赋予更深的含义。

参观完图书馆壁龛,我们来到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工作人员早早布置好的场地,烤全羊和肉串实在吊足大家的胃口。大伙落座后,主持人开启重点环节“回忆童年的味道”,全场玩起童年时代的游戏,乐不思蜀,满是回忆。

除了游戏,还有满满的美食和诱人的大奖,一空网一行五人就有四人中奖,实在是不虚此行。觥筹交错间,把酒畅谈,情谊倍增。此次九公山“回忆童年的味道”烧烤联谊活动促进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机会,同时让大家重拾童趣,娱乐身心。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还在继续加大园区的建造,为世人提供更完美的人生后花园。一空网与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也会持续长久的深度合作,使生命文化得以创造更深更高的价值。


点赞
41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