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广寺息园 > 文章详情

新闻资讯南广寺息园

原创文章 南广寺息园 2016-03-03 10539人阅读

    太仓南广寺息园是经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永久性墓地,是为了满足海内外人士已故亲属之骨灰入土安葬的需要而特别创立的一座全封闭古典园林式墓园。 
    南广寺息园离上海人民广场只有 49 公里 路程,乘车走沪嘉高速公路,仅用 40 分钟就可到达,交通十分便利快捷。 
    在息园中央是一座已有八百余年历史的江南名寺――《南广教寺》。寺内香烟缭绕,晨钟幕鼓,高僧诵经,吸引着日益众多的香客居士前来敬香拜佛,祈福祈寿。 
    南广寺佛光普照四方,南广寺息园天天沐浴在佛光下,日日闻听着钟声,鼓声和高僧的诵经声,从而使息园成为千年风水宝地。 
    息园占地 120 亩,整个息园苍松翠柏,绿树成荫,花草繁茂,绿化面积达到 45 %。如此环境优美,景色宜人的福泽之乡,实在是为寻觅人生后花园,为长眠的亡灵超渡和福萌子孙而不可多得的一块安葬圣地。 
    息园备有各种档次程式造型的墓穴供客户选择,本着中低档次的收费,提供中高档次产品的原则,息园收的材料费价格公道合理。 
    息园全年天天办公,安葬手续简便,为方便客户,在上海设有联络服务处。 
    南广寺息园以“重信用、讲质量、全方位实行优质服务”的敬业精神,敬请四方贵宾作客,诚迎八方仙灵安家。 南广寺息园欢迎上海市民光顾指导!
点赞
134人已点赞

更多精彩文章